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双份橘子胖

双份橘子胖

 

终了处,仍是少年。

就剩这里是我敢写几句的地方了吧。头疼,但还是睡不着。其它地方,我都是斟酌再三,不敢说什么。

认识的姐姐说,你难过是因为你把他和他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来看待。

不是这样。

我想,于我,他是陌生人。

于我,他是我很敬佩的陌生人,

于我,他是给我带来欢乐的陌生人,

于我,他是连我妈都没带动我,而是他带我爱上戏曲艺术的陌生人,

于我,他是让我去认识了更多认认真真爱生活的,现在的,未来的相声艺术家的引路人,

于我,他是让我看到了一个人应该如何努力的陌生人,

于我,他是让我知道该更加珍惜生活的陌生人。

老师教我,凡事要去其糟粕,取其精华,

老师教我,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,

老师教我,浪子回头金不换,

老师教我,莫做踩低捧高人,

老师教我,透过现象看本真。
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今天,我体会到了,这冰的彻骨与寒凉。

哭了好几回,真是挺难受的,挫骨扬灰,食肉寝皮,不过如此。

看到有好些人说着善良的话,姑娘们彼此的互相鼓励,我们还是得多努力,改正该改正的,发扬该发扬的,做最好的自己。

我告诫自己,记住多年前奶奶说的一句话:多看人好处,多念人的好,多感谢。

我还是喜欢那个陌生人,那个站在左后方的陌生人,和那个陌生人的朋友们!

陌生人甲,陌生人乙,你们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!

踉踉跄跄赴红尘,谈谈笑笑人世间,虽有荆棘风雨骤,归来时,仍少年!

双份橘子胖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双份橘子胖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