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份橘子胖

颜狗

越界11 完【娱乐圈RPS AU】

maya,强烈推荐这篇文。满足了六只组cp的梦想。太甜啦,巧记喜欢的甜。

甜芋球:

写在之前的话:


切开黑注意


RPS半AU


the moons is rio!
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越界-1


越界-2


越界-3


越界-4


越界-5


里番,脱轨


越界-6


越界-7


越界-8


越界-9


里番2,大哥


越界-10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笑的太多了。




是god最近常听到的话,他不止一次被礼仪老师点名批评要求他收回自己的牙齿,粉丝也纷纷在团体首页下留言说god最近的照片都笑的傻气,完全不像以前的god。




那之前的god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大概是他看你的时候,即使只是低头的动作都让人觉得帅气吧,虽然你只能看到他的鼻孔——不像现在。




god叉着腿把腰弯下来往bas那边靠,笑嘻嘻的用肩膀去蹭他的肩膀,英俊的脸上挤的眼睛都看不见了,也顾不上什么镜头了,整个人背对着前方的观众,问:“那N'bas最喜欢新专辑里的哪首歌?”




“明明是问P的,P先选。”bas有些羞恼于男朋友过于直白的调戏,又忍不住心底翻涌而上的甜蜜,声音里的些许颤动却通过话筒被扬声器扩大,粉丝不明就里,大多是带着善意的起哄。




“呐,就是因为P大些,才让N'bas先选啊。”god说完后,bas的耳朵都红了,真的是,非常的出格了,在公开的活动上。虽然现场的反应热烈,但是god得意洋洋的表情就像一只邀功的小兽,也许表达的方式不那么尽如人意,但是他想昭告世界的企图那么明显,明明白白的摊开在世人的眼前,你们看,喜欢就是喜欢,少不了,也等不了。




“那我,那我肯定喜欢那首《平凡的普通人》啊。”bas说不上多生气,但是高兴甜蜜却是真的,羞涩惬意也是真的,不免话里带出点恃宠而骄,“那P'god喜欢哪首?”




“我啊,我也喜欢《平凡的普通人》。”god眉梢眼角都带着笑,全部梳上去的头发本身是带着锐意的,他却奇特的整个人散发着柔软的气场,说出答案的时候台下聚集的粉丝都叫了出来,外援的主持人笑着推了一把。




“那大家想听这首歌吗?”




“想————!!!”




钢琴被搬上来的时候,god很自然的走到了台下站立,把整个舞台留给了bas,tae笑着打趣他“怎么这次不弹琴了?”




“嘘——他开始了。”god也不恼,只是专注的看着坐在钢琴前的人,追光灯束直直的打在钢琴的上方,开始之前bas说,“想把这首歌送给某人。”放在琴键上的手顿了一下,流畅的曲调倾泻而出,kiimmon当时站在帷幕后,分不清是不甘还是释然,也许营业是一份极需要勇气的工作吧,因为最容易走火入魔,真假难辨。




“P'kim?”copter从来都知道kiimmon是个多么隐忍的人,无论是 the moons 透明时期的卑躬屈膝还是爆红后圈内人的趋炎附势,好像对于他来说都那么的随意,身为成员,他敬畏他,也羡慕能让他心动的bas。




“你还好吗?”安慰的话语在脑子里兜了一圈,脱口而去的却是不假思索的简短问候,懊恼的情绪似乎总是伴随着copter。




“能有什么不好?”kiimmon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不开心,只是浅笑一声,然后叹息一声,“轮到我们了,出去吧。”




copter觉得他不该这么笑的,他印象中的P'kim是鲜活的,跳动的,爱笑的,在人群里绽放出耀眼的光芒。




他相信他,快速的拥抱住他,就像从前他们每次上台前的互相打气,伸手沿着他背脊拍打,“好,我们出去。”




【我一点也不舍得你难过,kiimmon。】




kiimmon愣了一下,在他要放手的时候狠狠的回抱住他,“我们N'cop真的是,很善良的人了。”


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上台的tee假模假式的咳嗽了几声,见他们分开了,贱贱的说,“你们怎么在后台抱得这么基?”




“比不过某些人。”copter到底意难平,指了指台下浑身冒着粉红气泡的god,“你就不能劝劝他们收敛点?”




“大哥!你怎么不去劝?”tee翻了个白眼,“就god那身板,一只手就能搞定我。”




“那你可以叫tae帮忙。”kiimmon笑着拍了拍tee的肩膀,“走了,该上台了。”不等tee反驳,牵着copter率先走了出去。




copter踏出帷幕前还转脸超tee挤了个鬼脸,tee好气哦,根本保持不了微笑,当然是选择报复他们这对狗男男——双手用力一推,刚刚转回头的copter就撞到了kiimmon的背上,两人跌撞着上了舞台,要不是tae反应快,扶了两人一把,他们估计是要在台上出丑了。




台下的观众一阵哄笑,tee这才慢慢悠悠的撩开帷幔,抬起手欢快又不失风度的和粉丝们打招呼。




“你又作怪。”tae笑着敲了tee头一下,“队长你也敢捉弄,不怕等下被穿小鞋?”转身不着痕迹的站在了tee左边,隔开了copter伸过来的手。




god推着bas往中间站,右边,不行,挨着tae,左边?更不行,kiimmon站在那,嗯?tae换站位了——他绕着bas转了一圈,让bas和copter站一起,自己挨着tae。




kiimmon也不阻止,任由god像小学生挑选位置一样围着bas转,等他站定了,坏心眼的和copter换了个位置,气的god嘴都抿起来了。




bas依旧笑嘻嘻的和kim咬耳朵,“哥你刚刚和cop在后台做什么呀?”




“你猜?”kiimmon同样倾下身去在他耳边低语,眼角瞄到god脸上的笑瞬间收了回去,恶作剧的心跃跃欲试。




“不说算了。”bas就算开始没察觉到,此时看到kiimmon脸上的笑容也知道他估计心里冒坏水了,果然回头看的时候,大高个已经收起了笑容。




【男朋友这么爱吃醋,可怎么办呐。】bas想着,这可真是甜蜜的烦恼。




果然直到活动结束,god摆出一副我不高兴了,你快来哄我的表情旋风一样冲进了化妆间,bas乖乖的跟在新晋男友的身后,“呐,P到底气什么呀?”




bas抓着god的手,仰起的脸无辜又迷茫,眼神里还带着点不解世事的单纯,他知道,god受不了这个眼神。




果然god原本还绷着的气场一下就松动了,他捏了捏bas的手,“你和kiimmon太亲近了。”伸手把小孩抱起放在化妆台上,嘀嘀咕咕的趴在小男友的抱怨,“tae也喜欢你,你那么讨人喜欢。”妒忌的话语里居然带着点不自信和忐忑,“而且你之前还喜欢kiimmon。”说到后面居然控诉起来,“你刚刚在舞台上还总是和kiimmon说话,你都不理我。”




“玩游戏的时候还和kiimmon牵手了。”




“tae抱你,你都不躲开。”




“我是你男朋友,pocky game 的时候你居然还往后躲。”




每说一句,就捏一下小孩的手,也不使劲,只是竟然觉得委屈,怕这么好的bas发现比起P'god,P'tae会更加的成熟稳重,P'kim能更加细心地照顾他。




bas回抱住整个上半身蜷缩在自己身上的傻哥哥,堵在心里的棉絮突然一下就顺畅了,还需要什么呢?糖果还是亲吻?




“可是我喜欢你呀。”他轻轻的伏在god的耳边低喃,潮湿的呼吸夹杂着细碎的气息,“我喜欢P'god,从前喜欢,现在喜欢,以后也会喜欢。”




“小骗子。你以前明明喜欢kiimmon。”god虽然很受用男友的表白,但还是耿耿于怀bas失败的表白,“我允许你现在喜欢我,但是以后要爱上我。”




“才不是骗子。”bas把撒娇的男友从怀里拉出来,捧着他的脸,直视他的眼睛,“P'kim喜欢的是copter。”




god不可置信的看着bas挂着笑的脸,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蠢。




“那天台上……”




“你误会了。”bas说的斩钉截铁,甚至给了傻哥哥一个吻,可惜傻哥哥还没反应过来。




“所以你根本就没有喜欢kiimmon?”




“喜欢啊,”bas狡黠一笑,“kiimmon是个很好的哥哥。”




“你……”god心脏起起落落的跳动起来,“所以你喜欢的是我?”




“是,我喜欢你。”bas笑着又亲了god一下,这次亲在唇上,“所以你这个时候还要和我讨论bas到底喜欢谁吗?”含住男友的下唇,粘腻又热情的吸吮,舌尖带出情动的湿热。




“等等,最后一个问题,P'tae和你告白也是我误会?”god深吸一口气,稍稍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


“不是,你只是,少听了几个字。”bas欢快的笑了起来,狠狠的在god脸上落下几个吻,语气里带着我的男友怎么这么可爱的感叹。




“那天P'tae和我说,【tee误会我喜欢你】。”bas不再给god哀嚎的时间,极快的封住傻哥哥的嘴,“现在闭眼,专心接吻。”




god分开唇,迎接男友热情又毫无章法的亲吻,他应该感到生气,可是此时此刻心里胀满的全是高兴,甚至迷迷糊糊的想,这样的bas他竟然会觉得可爱,bas是不是觉得他不会生气?是不是笃定他会原谅他?




那他可真是恃爱而骄。




而god也永远不会告诉bas,关于他是他彩虹色糖果的梦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篇逐月娱乐圈AU完结啦~谢谢大噶一路来的支持~平行世界的godbas圆满的结束了,至于椰奶和TT在越界这个故事中是现在进行时,毕竟正文主要还是godbas的故事~虽然有稍许的遗憾,但是这篇文就到这完结了很高兴啦~




大概会有3篇番外释出吧~再次谢谢留言的小天使们~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哇~


希望下一篇文大家也能喜欢~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